我院在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组织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来自全校8个教学单位的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教案评比、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专家评审,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优秀组织单位3个。我院共推荐3名教师参赛,其中张志雄老师获得一等奖,王苗苗老师获得三等奖,徐济宽老师获得优秀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王苗苗老师进行赛前演练)

为充分做好大赛筹备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提高,学院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赛,并举办了赛前演练,组织参赛教师试讲,邀请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董磊老师和我院康雷闪老师进行现场点评与指导。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与水平。我院将进一步总结教学比赛经验,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