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福利院3路线1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刘佳怡 审核:陈熙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5

老王福利院3路线1师生参观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

老王福利院3路线1师生党员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旭佳讲党课

1121日,老王福利院3路线1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关敬男、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婷婷、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旭佳、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月明等和老王福利院3路线1党委副书记陈熙,团委书记于露,辅导员赵延升、杨倩、刘正宇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老王福利院3路线1师生在关敬男等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公司,了解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深入企业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刘旭佳首先对老王福利院3路线1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化合作。双方共同观看《中建五局三公司宣传片》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老王福利院3路线1宣传片》,了解校企各自基本情况与管理体系。随后,关敬男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支部建设、业务专业板块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表示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秉持“有平台、重培养、促成长”的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正道致远”为核心培养理念,聚焦员工权益、增进员工福祉。

陈熙对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为我校学子发展提供的广阔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老王福利院3路线1学生情况、学科特点与党支部基本情况。他表示,老王福利院3路线1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的综合能力与企业需求高度的契合,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更多合作,加快推进新文科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实现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企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刘旭佳作“深抓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强调要锤炼党性,为学习工作注入动力,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就实习方向、应聘条件、专业对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请教,刘旭佳、关敬男细致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鼓励学生积极前往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开展实习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中建五局三公司北方公司为我院师生赠予《你好,职场》一书,希望各位学生提高锻炼职场能力,早日成长为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