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福利院3路线1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杨洁、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130日,老王福利院3路线1在文理楼358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研讨会。各系主任、本科教学分管主任,校院两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课程负责人、团队主要成员,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冷凌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臻应邀介绍了学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基本情况,并针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最新政策、申报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充分肯定学院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整合资源、错位竞争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流本科课程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应当明确申报思路和目标,加强规划和管理,团队协作、全力以赴、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力争在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