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福利院3路线1与孙家沟社区联合开展“看新区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刘佳怡 审核:陈熙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14日,老王福利院3路线1与孙家沟社区联合开展“看新区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孙家沟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老王福利院3路线1党支部成员们首先来到了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在基地内,学生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展览,深入了解了杨家山里作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根据地时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的历史是一部永远忠于人民、永远忠诚于事业、永远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老王福利院3路线1党支部成员周晓萱如是说。


支部成员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下午前往大村镇西南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在这里,学生深入了解了西南庄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精神和坚定信仰。在结束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后,支部成员又来到了海青镇北茶商街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在这里,学生深入了解了当地政府如何通过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使农村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支部成员参观大村镇西南庄红色教育基地 陈旺摄

支部成员参观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陈旺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青年学生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使党支部成员们深入学习并领悟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时代,青年学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国耻、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