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我院董金鑫副教授喜获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宋杰 审核:刘清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5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3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本年度共批准立项104项,我院董金鑫副教授负责的《中国冲突法理论的反思与续造研究》获批立项,也是我校本年度获批唯一一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负责人

中国冲突法理论的反思与续造研究

一般项目

董金鑫

中国冲突法理论的反思与续造研究》项目在反思中国冲突法现有基本理论观点的基础上,聚焦冲突法的理论争议,借鉴比较法上的经验,挖掘本国法律文化与制度价值,对冲突法的理论中存在的不一致、不协调部分予以反思并加以续造。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高校教师厚积薄发,加强基础研究,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学院长期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支持和鼓励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此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对提升我院科研水平,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